幼なじみの礼二とすみれは、通う高校も同じで、通学の行き帰りも一緒のことが多い。いつものように二人が歩いていると、紅子が自転車ごと倒れているのに遭遇する。礼二に助けられ胸キュンの紅子。二人の様子が気になるすみれ。礼二とすみれは互いに思い合っていたが、すれ違いばかりを繰り返し、想いを告げぬまま卒業してしまった。
紅子は同棲中の彼氏から突然別の女とデキ婚するから出て行けと言われ、帰る場所を失い姉夫婦を訪ねる。姉・碧と夫・慎介は理髪店を営んでいた。
安定した職業に就かず、男関係の揉め事ばかりの紅子を見守ってきた碧。近くに畑を持っているので、居候するなら一緒に働けと、紅子を連れ出す。文句を言いながらも手伝っていた紅子は、慎介に買い物を頼まれコンビニへ向かう。そこへ、紅子の姿に気づいた礼二が車を横付けし声を掛けてきた。礼二は地方の職場へ就職したが、母が亡くなり父の家業を手伝うため戻っていた。礼二も結婚しておらず、紅子は近いうちに遊びに行くと約束した。
さっそく紅子は礼二の家を訪れた。家の大黒柱・賢二は、彼は畑仕事に出ていると言い、戻るまで待たせてもらうことになった。礼二は帰宅途中、バッタリとすみれに会った…
熬夜看完的2个动画电影,暗黑童话的风格,画风超级可爱ớ ₃ờ。
Wednesday好可爱😍但剧情实在是太波澜不惊啦,套了个亚当斯一家的设定也很难不落俗呀🚬
依然不咋滴 哎 没想到看亚当斯一家都能把人看困
九十岁高龄的男主角 多少有点不可思议 更不可思议的是持枪墨西哥黑帮干不过公鸡
终究比第一部差一点,最后结尾稍微肉麻了些,其他部分都很好,还是希望能有下一部
一部比一部烂。飞机上看睡了又醒来了还没完。
【3.5】简单真挚,仅仅讲述一段温柔的旅程。东木能一直坚持拍下去,就是之于一位创作者最美好的事情。
【C+】于是东木再一次把《完美的世界》以更加保守、温情且刻板的方式重演了一遍。旅途中的追捕和困境从未真正存在,角色无论正派反派皆是作为特定的类型元素登场,也仅仅只是元素而已,甚至连功能性都快支离破碎。故事上的单调与刻意确实影响观感,但想到东木的年龄,也不好过多批判,更甚童话走向的圆满故事只能是必然。真正重要的只有那位老去的牛仔,那辆驰骋公路的旧车,那场由替身拍摄的驯马戏,那些因衰老而迟滞的镜头,以及被光影印刻的银幕形象。
东木所代表的西部牛仔公路片感觉到了渐行渐远 片子的人物依旧是经典的性格和背景 不同的是老爷子的心境已经变得不再纠缠于江湖和爱恨 遥遥相望世界的尽头 看着一切都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春去春又来 只有美好的故事才有真正的结局 不如重新玩味那些曾经唾弃的童话故事
就是冲妈妈的颜值看的,算是唯一剩下的哥特风格了,墨西哥造型太好看了
「I don't know how to cure "old."」
老得连走路都有点蹒跚的德州老牛仔,居然还能机智地摆脱墨西哥警察和保镖,把孩子带回美国爸爸身边,还顺路赢得了小酒馆老板娘的芳心,真不知道东木先生是高级黑还是低级红。
开篇几场戏并不好,没什么铺垫就直奔主题,其实也无需前景赘言,东木形象一出来大家就知道他是来解决问题的,这次故事里呈现的力不从心,处处妥协可能是东木到这个年纪自己的心态,好勇斗狠没有意义,寻得那一片温存才是归宿。很舒服,但很软的电影
东木老矣,温柔如故,和《老爷车》以及《骡子》一样构成了独属于他自己的童话故事,自己的坚持,情节温吞如白开水,台词也波澜不惊,不过能看他的电影,对于我来说就没什么可要求的了,本来想着为东木加一颗星,但我后来想了,他可能是现在所有的导演里,最不需要这种安慰的人了。
万圣节必备气氛影片。
这次片子在人设一致的情况下,对于音乐这一块着笔是浓墨重彩的,有点意思。
近年西方动画电影的通病 续集都差点意思 但这个family第一部人设已经立住了确实也没什么好explore的了......
这一部不是那种老少咸宜的动画电影……自觉没什么意思……
怎么办就是很对我的胃口,在我痛点上优雅踩步的哥特风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